仙女小晨

yeah

打电话


是奶味儿的  后续

伪现实向ABO

孕期/速打/沙雕日常/没有看错,我ooc了

木得什么好上升




今天也是无聊的一天呢,易烊千玺如是的想。


公布也公布过了,怀了崽子,也告诉大家了,他就理所当然的被公司放了长假。


所以易烊千玺又双叒叕四仰八叉瘫在沙发里。不过有了上一次脸被手机砸到的经验之后,他没有一只手盘珠子,一只手拿手机。他选择非常聪明的两只手都拿着手机。


这样不会被打到脸了吧,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易烊千玺十分得意的握着手机。


他不出去跑通告了,前辈自然要多多参加活动,稳固一下组合的地位。


所以前辈变得更忙了,更没有时间来陪自己了。


这样子还不如不公布呢,真是气死人了。不公布的话,自己还能经常站在他的身边,一起参加活动,嘻嘻哈哈之类的。


不知道前辈现在在干什么呢?


他看了一眼表,七点,现在他应该在吃饭吧。


说到吃饭,我好像还没有吃过,应该吃些什么呢?方便面这种垃圾食品还是算了吧,前辈提醒他过好多次,怀着崽子不能吃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如果是自己做饭的话……算了,易烊千玺表示自己还想多活几年,毕竟自己的厨艺只有前辈领教过,搞得不好,一尸两命就糟糕了。


还是点外卖吧。


好想吃抄手,喝奶茶,啃烤肠,选择恐惧症告诉他,自己有点不知所措。


后来他干脆闭上眼睛,随便点点到哪家吃哪家。


然后愉快地订外卖就完成了。


趁着等外卖的空隙,他继续刷着微博。


听到门铃响的时候,易烊千玺这种易受惊体质被吓了一跳。差点从沙发上面滚下来。



外卖小哥看到点外卖的人好像有点眼熟啊,好像是明星,是谁来的?本来那句“您好,您的外卖。”愣是没说出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看。自己从来没有给明星送过外卖,是不是应该去要个签名啥的,


“嗨?”,易烊千玺的手在外卖小哥面前晃了两下,眼睛眨巴眨巴的。外卖小哥才回过神,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您好,您的外卖。”


千玺说了一声谢谢,辛苦你啦,然后就把门关上了,外卖小哥一直到出电梯都是蒙的。


刚才那个好像是易烊千玺。


和电视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诶,大家不是都说这个小帅哥a爆了,眼神能杀死人,攻气十足吗?但是刚刚那个什么那么软萌呢,凌乱的毛发,松松垮垮的衣服,糯叽叽的声音。还有奶味的香气。他拿起手机给妈妈发了个微信,


“妈妈我好像见到易烊千玺了。”




易烊千玺在吃外卖之前还拍了张照片给王俊凯。


「我的晚饭,你羡慕吧グッ!(๑•̀ㅂ•́)و✧」


易烊千玺可以发誓,自己跟除了前辈以外的所有人发微信,都不会加表情。


但是小朋友只要一遇上了前辈,就自动萌化。


王俊凯没有回。


应该还在忙吧。


过了十分钟之后,前辈直接给他打了个电话。


易烊千玺已经有半天没有听到王俊凯的声音了,激动的手机抖掉。


刚接电话就是一句,


「王俊凯,我想死你啦」


但是,那边的前辈声音听上去有点紧梆梆的,硬的跟石头一样。


「是吗?我也想你。」


「在干什么嘞?我刚才给你发的图片,你看到了吗?」

千玺小朋友不管三七二十一,上来就一顿撒娇。


「啊?那个,我刚刚拿到手机就给你打了个电话,还没有注意微信呢。」


「一拿到手机就给我打电话了呀,就知道你最爱我了。」


「小傻瓜当然最喜欢你了。」

电话那头,王俊凯的声音不自觉的放温柔,然后声音突然又停住了。


易烊千玺在电话那一头有点莫名其妙的。

「你今天怎么回事啊?语气怪怪的。」


「我可能有点生病了。」


千玺一下子就急了。

「怎么能生病呢?你之前还跟我说你身体好的不行,就算是光着膀子去雪地里面滚两圈都不要紧。」


王俊凯在那里好像憋不住笑了。

「 我什么时候说过怎么蠢的话了?」


「 就那天晚上……」


话还没有说完,王俊凯突然打断了他,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千玺眉头一皱,表情逐渐猥琐起来。好吧,千玺的表情再猥琐也猥琐不到哪里去,也就是,丹麦直播被粉丝截到屏那样吧。

「哎呦,哎呦,哎呦,哎呦,前辈,你是不是害羞啦」


王俊凯在那边愣了,不说话。


「好了嘛,前辈,我不跟你开玩笑了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矜持了呀。」


「那个,崽子最近怎么样了?」


易烊千玺突然委屈起来了,

「超级不乖,特别特别不乖,每天都闹我。」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隔了不知道几座城,也能联想到他说这句话时候委屈巴巴的小表情。

「没关系,我回来帮你教训。」


「哎呀,你教训他干嘛呀?应该就教训你自己。」


王俊凯又突然不说话了,


「哎,你今天真的太奇怪了。」




「千玺,你是我的什么呀?」


易烊千玺被他突如其来的一个问题问蒙了,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


「我是你的宝贝呐。」

这句话说完,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自己好不要脸啊。然后脸就红的跟个柿子似的。

他也能明显感觉到电话那头的王俊凯也脸红了。


「换一种稍微正经一点点的。」


昂,要求还挺多。


「我是你的Omega」


易烊千玺拖着下巴,又想了一会儿。感觉又有点不对,然后又补了一句。


「我是被你,王俊凯,标记的Omega」


易烊千玺很认真很认真的回答他。


那边又没有了声音,这么两次了,易烊千玺也习以为常。自顾自的说。


「前辈一会儿要干什么呀?」


「当然是要看街舞了。」


这一次轮到易烊千玺不说话了,


因为这一期的街舞,他有点不太希望让王俊凯看到了。


又是熬夜,录了很长时间的一期。


不过,这一次自己没有发烧什么的。


但情况也很特殊,他怀了崽子。

那个时候除了他和王俊凯,还有一些关系很亲的人,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


节目组也没有什么顾虑,该录的节目照样录。


所以在四位队长评出两队平局的时候,让他们做了十次俯卧撑。


那个时候他跳舞已经不太敢用劲了,特别是腹部力量。跳舞的时候,没有加什么,太过于大幅度的动作。录像的时候也基本坐在那边不动,尽管其他队长嗨得全部站起来的时候,他还是一直乖乖的坐在位子上,


结果转了个身就让做俯卧撑。


易烊千玺本来还笑得挺开心的,听见这句话之后表情就突然凝固了。僵在那边没有动,眼看着其他三位队长都已经趴在地上开始做了,才慢吞吞地趴下去。


动作也很慢,比其他队长慢了一拍,他小心翼翼的,生怕肚子里的小崽子有点什么事儿。


起来之后还装作若无其事的笑了笑,又立马背过身去。不让别人看到他的表情。


千玺按按自己的小腹,尽管后来一直在笑,但眉头还是紧皱着,似乎是在隐忍些什么。


其他几个队长哈哈哈的笑成一团的时候,他也只是强硬的扯出一抹笑。


边上的队长好像看出来了些什么,把麦摘掉。在千玺耳边轻轻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千玺笑了一下,“没事,就是好久没有什么运动了,突然做十个俯卧撑,有点累。”



录完节目之后,他就一个人缩在某个小角落里,阴影笼罩着他。


脆弱的一面,除了前辈,谁都不能看见。


后来崽子也没有什么事。




一想到这儿,他倒有些委屈上了。


「这期的街舞不好看,而且,难道不应该跟我视频一下吗?看节目里的我,哪有看到真实的我有趣嘛。前辈。」


王俊凯的脸通红,鼻血仿佛在下一秒就要喷涌而出。他哪里受得了小朋友这样和自己撒娇。


「好啦好啦,我不看。」


王·自认为天下第一攻·俊凯的语气竟然有一点点被小朋友带跑了。



“小凯,你还有任务。”

边上的主持人轻声提醒了一句。


是的,王俊凯在录综艺,那种室内综艺,现场有一大堆的观众。


刚才他做游戏输了,作为惩罚,他要打电话给一个人,原来说出指定的话。打电话的对象写在一个大轮盘上。


他心里默念千万不要转到千玺,一来他不想要打扰小朋友,二来他们两个之间的对话可能有点少儿不宜。


结果这个大转盘,仿佛能听到他的心声,故意转到了小朋友。


而且指定说出的话是


「我是你的小朋友啊」


这句话平常经常会有意无意的提到,但如果刻意要说出来的话,还是有点难的。


现场那么多观众,主持人,嘉宾,听到这对小情侣的对话之后,都是老脸一红,浑身散发着单身狗的气息。


观众就更加躁动了,有好几次想要发出尖叫的时候都被主持人阻止了,毕竟他们叫出来的声音会被收到手机里,这样子的话,就被千玺听到了。



眼看着好好的任务变成了撒狗粮,主持人也有点不知所措。无奈之下提醒王俊凯,让他不要开始唠家常了。


王俊凯也放大招了。


「哎呀,你就说嘛,你是我的什么啊?」



观众终于憋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心想玩完儿,


果然,电话那边没有了声音。


「千,千玺?」


「……」


「嘿,还在不?」


「你,你在,录录节目啊。」


「嗯」


易烊千玺的内心是狂躁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录节目,你也至少稍微暗示我一下,你也不告诉,我完蛋了,我完蛋了,我刚才都跟你说了些什么呀,天呐。妈呀,我也太没有脑子了,他语气这么僵硬,这么不自然,难道我一点都没有发觉吗?我是什么猪脑子呀,我的天。果然一孕傻三年。


「Hello,千玺你好吗?」


主持人实在看不下去了。


「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一秒恢复以往在大家印象中的高冷形象。


但是。

观众们不是瞎,也不是聋,刚才他是什么样的一种语气,怎么样的和前辈撒娇,观众们也不是不知道。


他的高冷人设崩溃了。


彻底崩溃了,崩了,一点都不剩。



后来草草的寒暄了几句就挂掉了电话。




易烊千玺还是觉得刚才的做梦。


他甚至能猜到,过几天的微博热搜会是什么。







果然,一周后的微博热搜第一名。



#易烊千玺高冷人设崩溃


后面几条的热搜也是,


#易烊千玺  撒娇


#我是你的小朋友呀





虽然节目还算比较有良心的,把某几句疑似在开车的话剪掉了。


但是他们的整个对话,千玺都在撒娇。




底下的评论。


「天呐,易小烊同学的高冷人设,再也不复存在了。」


「没想到了。」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他们两个人的对话,超级有爱的吗?」


「上面那个,哪叫有爱吗?那叫花式虐狗。」


「不管怎么样,我先柠檬一下。」


「我一直以为千玺是那种高冷的女王受,竟然……是妈妈ooc了。」


「这碗狗粮我干了,其他人请随意」


「我们家宝贝撒娇撒的,我的天呐。」


「就是说,如果换了别人这么撒娇,我肯定得反胃,但是我们家宝贝儿撒娇,看着就好舒服。」


「天呐,小凯打电话时候宠溺的表情。」


「小凯脸一直都红着呢。」


「我一直以为小凯是一尊佛,果然,在妖精面前,没有谁能稳得住。」


「什么妖精不妖精的,你见过这么萌的妖精吗?就算是,也得是兔子精。」


「小凯哥哥真的太宠千玺了。」


「今天也是为前辈和小朋友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


「这对CP我爱了。」


「我见过千玺小朋友本人,他超级可爱的,在平常生活里就懵懵懂懂的,和兔子一样可爱。」


「天呐,现在满脑子都是小朋友那句  王俊凯,我想死你了。」


……






从此,易烊千玺的高冷人设就再也不复存在了。







END.

评论(57)

热度(3065)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