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小晨

yeah

哼,就要你生小孩〈下〉


ABO有球


夏谌


甜甜的日常啦


假的,不上升




6.


谌浩轩最近有些嗜睡,平常十点多都睡不着,这会儿九点钟竟然就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桌上还摊着没有写完的论文。

夏常安手上还握着刚刚给他热好的牛奶,不知道应该叫醒他,还是抱到床上去睡。

他选择了后者,把谌浩轩抱在怀里。他家宝贝好像重了一点。但只有肚子大,其他地方还是瘦的硌手。

“你就不能长长肉吗?”,夏常安嚷嚷了一句。

把人轻轻地放在床上,床陷下去了一半,夏常安轻手轻脚的为他脱去衣服。隔着睡衣,摸摸他鼓鼓的肚子。

还有五个月lazy就要出生了。也不知道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反正男孩的衣服,女孩的衣服都买了。还有各种各样的尿不湿。反正这个没有出生的小家伙的东西已经占了他们两宿舍的大片地方。

夏常安看着自家Omega熟睡的模样,心头一软。谌浩轩皱了皱眉,好像睡的不太舒服。夏常安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好让谌浩轩睡舒服一点。

“嗯……”,谌浩轩发出一声梦吟,像一只熟睡猫儿一样。

谌浩轩睡的很熟,夏常安贴着他躺下去。听着身边最远的呼吸声,也睡着了。


不光是晚上睡得早,就连上课的时候,谌浩轩都会犯起迷糊来。

“sin^2(α)+cos^2(α)=1; tan^2(α)+1=sec^2(α);cot^2(α)+1=csc^2(α)……”

教授还在上面讲的口水四溅,下面的谌浩轩也是睡得昏天暗地。

也是得亏了他们挑的位子比较靠后,不然早就一个粉笔飞过来了。

不过,班上的同学看到谌浩轩开始睡觉,寻思着学霸都睡了,自己睡一睡也不要紧吧。所以后排就会出现一群挺尸,只有夏常安一个人屹立不倒。

没过多久,下课了,除谌浩轩以外,所有挺尸都瞬间清醒,只有他一个人还睡的猪一样。

“浩轩,醒醒。下课了。”


说句实话,凭着谌浩轩这种玩儿爆导师的智商,不上课都不要紧,但是毕竟也要一张毕业证。但是就他这种到哪都睡的状态也不太好呀,在课堂上睡觉一来不舒服,二来他睡的提心吊胆。夏常安寻思着应该怎么办。谌浩轩睡醒了,“几点钟了啊?”

“已经下课了,我们走吧。”

“嗯。”

“去食堂吃还是外面,还是我自己做。”

谌浩轩不喜欢去食堂,因为一去食堂那群人的眼光就朝向他。这倒不是什么嘲讽的目光,反而是有点羡慕,让谌浩轩很不自在。

自己做,要买菜,要烧,还要洗碗,太麻烦了。虽然是夏常安做饭,但是谌浩轩也看不得他太累了。

“去外面吧。”

他们找了一家在学校附近的餐馆,他们点了土匪鸭。

换在以前,谌浩轩肯定开心到炸,但这一次他也没有吃下多少。

“怎么了?”

“感觉菜没有什么味道。”


经过他这一说,夏常安就再也没有带他出去吃过饭,都亲自下厨。每天变着花样的烧不一样的菜,终于把他家小宝贝儿喂胖了。 脸圆圆的,满满的焦原蛋白,夏常安好几次忍不住去戳戳他的脸,但每次都被谌浩轩嘟着小脸,一爪子拍掉。撅着嘴,振振有词,“不许戳,再戳脸都瘪了!”

夏常安也是要守住现在,毕竟谌浩轩这么萌的时候,在平常,真是少见。嘴上说着不弄你了,不弄你了,手上还是不停。用手戳戳这戳戳他的鼻子,嘴上嘟囔着猪鼻子猪鼻子。

“哎呀,我生气了。”,谌浩轩气死了。房门一锁,夏常安就这个样子,华丽丽的被关在了门外。

“浩轩,浩轩!”,夏常安趴在门口,像条哈巴狗一样,可怜的不行。

“宝贝儿!宝贝儿!”

“哼。”,隔着门,夏常安都可以想象,谌浩轩嘟着嘴,那副娇气的样子。只能用必杀技了,“你再不乖的话,我就把你珍藏着的题,全部烧掉!”

听完这句话,门“啪”的一声,开了起来。

“你敢!”,谌浩轩眼睛瞪的跟一只愤怒的兔子一样大。如果不是长的这么萌平,他现在这个神情,感觉就是一个在发飙的老虎。

夏常安趁着他开门嚷嚷的间隙,一把把人搂在怀里面。

“才不烧你的题呢,乖。”




7.


孕期的Omega太折腾人了,该怎么办?

好吧,相比于其他的Omega,谌浩轩真的好太多了。但还是耐不住,他变得越来越娇气。

六个月以后,谌浩轩直接休学了。简单的来说,就是不去上课了。整天窝在宿舍里面无聊的要命,枯燥的生活里面总是闹腾一下的。

比如说某天半夜十二点,谌浩轩做梦了,梦到他在吃酸辣粉,突然间,他就醒了。翻了个身,本来也没有想吵醒夏常安的,但是最近夏常安整天提心吊胆,边上稍微有一点点动静就立马醒过来了。

“怎么了,浩轩?”

谌浩轩轻声说了一句,声音还带着点沙哑,“没事。”

但后面满脑子就是酸辣粉,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浩轩宝贝儿,到底怎么了嘛?”

“我想吃酸辣粉。”,谌浩轩嘟着嘴,隐约中咽了咽口水。


酸辣粉……


这大半夜的,让我去哪里弄酸辣粉来呀?

他看了看表,哦,12点了。这个点还有没有店会开着门呢?

这么晚,我的天呐。


谌浩轩现在已经彻底清醒了,干脆整个人坐起来叉着腰,“我不管,我就要。”

活脱脱一个祖宗模样。

虽然这个样子很萌,但是让他十二点出去买酸辣粉,真心见了鬼。

夏常安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好的,你怀着孩子,你最大。

然后就在大半夜穿着一身黑衣,拿着一个小小的手电筒。出了宿舍大门。毕竟在这半夜十二点,还有保安大叔巡查,宿管阿姨也在查,他如果招摇的走出去,那岂不是要完蛋?而且已经过了宵禁的时间。但是为了他的小宝贝儿,吃这一次苦怎么了?

为了躲避保安大叔的巡查,他上演了一部现实版无间道,他的手电筒也只敢开到最暗,走路轻手轻脚的怕把楼道里的感应灯弄亮了。眼看着马上要走过最后一个楼道,正打算长出一口气,手一滑,手机啪塔一下掉地上。

这楼道灯啊,也是灵的不行,一下子就亮了。

整个楼也就这么大,正巧保安大叔刚刚在隔壁走着。

“谁在那!”,保安大叔提这个大手电筒,就走了过来。

夏常安心头一紧,不管三人七二十一往前跑了起来,也不知道自己跑到哪,一看竟然是个死胡同。


土拨鼠尖叫是一个多好的东西啊。


他的眼睛一斜,一扇窗。真的是天地保佑,刚刚好是一楼,他就直接翻了出去。

一跳,跳进了草丛里。

“喵喵~”


“原来是只猫呀,我还以为有鬼呢。真是的,这大半夜的。回去睡觉。”,保安大叔掏掏耳朵回去了。


哎呦喂,我的天呐,吓死我了。

夏长安长舒一口气,买个酸辣粉,真是要了个命。

他顺顺利利的翻过学校两米八的围墙,崩溃的看到学校旁边最近的小吃店关门,然后就租了辆小黄车狂蹬十公里,买一碗粉。

一边买,一边在想,都说酸儿辣女,这酸辣粉是个什么鬼?难道有俩?

对呀,说起来自家宝贝肚子里面的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男孩子的话,可以把他当哥们,一起打游戏,女孩子的话就是个小公主,供起来,不过女孩会和自己争宠,但是夏常安又好喜欢姑娘。

真是纠结,不对,是幸福的纠结。


然后他回去就不幸福了,他家大宝贝儿睡着了。

对的,睡着了。


土拨鼠尖叫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啊!

看着自家宝贝儿睡着,也没有好意思叫出来。

于是夏常安就顶着熊猫一样的眼睛,挨着谌浩轩躺下来了。


晚安了,宝贝儿。




8.


学校最近转进来一姑娘,叫陆人艺。是个Omega。据说是院长的女儿。那长相也是……漂亮的不行,脸跟巴掌一样大,一双眼睛,假睫毛都要飞出来了,整天涂着烈焰大红唇,大概是炫光唇膏92号,衣服不是低胸,就是领子披到肚脐眼下面,踩着一双二十厘米的高跟鞋。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也是掐着嗓子,娇滴滴的。身上喷的是香奈儿5号,香水味道太浓,根本辨不出他的信息素是什么。

于是,她一下子成为了学院的女神???

陆人艺一进校门就收获了无数的小跟班。小跟班告诉她,这所学校有两个校草,一个叫谌浩轩,另一个叫夏常安。其实还有后半句话,他们两个是一对,可惜陆人艺没听到。她托人要到了两位校草的照片,于是对夏长安一见钟情。

某天,她跟夏常安在食堂里有一份陆人艺自认为十分美妙的偶遇。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这一天,夏常安上完课已经快一点钟了,谌浩轩还在宿舍里面等着。再烧一个来不及了,只好急急忙忙的跑到食堂去买一份饭,他家宝贝喜欢吃酸的,所以赶到食堂去买了酸辣土豆丝,酸菜鱼。去买糖醋排骨的时候,差一点买不着,他拿到的是最后一份。刚刚喜滋滋的想要转过身回去,背后传来一阵浓郁的香水味。然后就是娇滴滴的声音。

“哥哥~这份糖醋排骨能让给我吗?”

“哈?”,夏常安一脸懵的回头。

“有缘千里来相会,我们能今天在食堂里面遇见也是缘分呢,不如加个微信吧。”

???

夏常安心想,真是见了个鬼。抄起糖醋排骨就跑。

……


“老大,其实这个夏常安,有Omega了。”

“是哪个小婊子?”

“谌浩轩……”

“你怎么不早说?”

“你没问呐。”

“我不管,我就喜欢他!就我这姿色,他会看不上我?”




“浩轩小宝贝儿,你老公我回来了。我还给你带了你最喜欢吃的。”,夏常安一蹦一跳的进了宿舍。

“好慢呐, 我要饿死了。”,谌浩轩嘟嘟嘴。

“好了好了,对不起,饿着我的小宝贝儿了。”

“不是我饿,是lazy饿了。”

“嗯呢嗯呢。”

谌浩轩吃饭的样子像一只仓鼠,好萌好萌的。




陆人艺特意找自家老爹,把她的课和夏常安调到了同一节。

不过他们这堂课到底在讲什么呢?太奇怪了吧?老娘根本听不懂。而且这个夏常安竟然挑在了第一排,为了制造美好的环境,陆人艺自然是坐在了夏常安身边。

为了多和他搭几句话,陆人艺使出了浑身解数。


“小哥哥~老师讲的是什么呀?”


“……老师还没讲呢,他让我们把书翻到第三页。”


“哦~小哥哥,你听得好认真啊!”


???


“小哥哥,你听的好认真啊。”


“谢谢。”


“小哥哥,你好温柔呢。”


……


一堂课终于上完,陆人艺刚刚想要问夏常安有没有空,对方就在两秒钟之内消失了。

……




“浩轩,浩轩,我在课上遇到一个好奇怪的人啊。”

???




陆人艺不抛弃不放弃。整天死皮赖脸的跟着夏常安,这不嘛,今天直接蹲到人家宿舍楼下了。

又偏巧夏常安和谌浩轩一起出门。

两个人手挽着手,粘在一起。

气的陆人艺眼红。一瞬间,智商情商掉光。踩着二十厘米高跟鞋的噔噔的跑上去。“这谁!”,一幅把自己当正宫的样子。

“你谁?”,夏常安蒙的一批,这姑娘虽然最近天天在他眼前晃,但自己又不知道她是什么名字。

谌浩轩被她一身香水味熏的难受,躲到夏常安后面。


我谁?我谁你不知道吗?陆人艺走到夏常安面前,“小哥哥,那天在食堂里,我们有一个多么美妙的相遇啊,哪天在课上,我们可是坐在一起的!不记得我了吗?”


夏常安还在那边莫名其妙。谌浩轩却听出了一二,撒开夏常安的手就走了。

什么呀,竟然敢背着我撩妹子,而且还撩!这样的一个妹子,夏常安,你好样的!

看见谌浩轩走了,夏常安也是急了。还怀着孕呢,怎么能走这么快?

“宝贝儿,你别走!”

“唉,小哥哥!”,陆人艺扯着夏常安的手不放。

夏常安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阴着一张脸。

“不要再惹我,我向来不打女人。”


“我……”,

“老大,你被甩了。”

……

“哎,你看那有帅哥。”

老大,你怎么又变心了?




“宝贝儿,不要气了。”,

什么嘛,现在认什么错?趁着我不注意,我外面去勾搭妹子。都直接跑到宿舍楼底下,他有什么好狡辩的吗?亏我还那么相信你个混蛋东西。

越想越气,步子也越走越快。无奈挺着七个月的大肚子,也走不了多快,几步之后就喘气喘吁吁的。

“宝宝~我觉得不认识那个人。不信你可以去问我身边的朋友啊,我都没有找过她。刚才我都快打她一顿了,你知道吗?而且我对你怎么样你不清楚吗?我都恨不得把你捧在手心里。”

东哄哄西哄哄。谌浩轩好像回归了高中时候的冰块模样。


那个时候他们都还是小小的一只,夏常安和谁都处的来,而谌浩轩总是冷冰冰的,对谁都爱搭不理。

一开始大家还挺奇怪的,后面知道了,他有自闭症。

是夏常安慢慢靠近他,温暖他,温暖他。

一开始他还是一座冰山,但他碰到了烈日。照化了这座冰山。

后来有一天,夏常安牵着谌浩轩的手。对他说,


我们在一起吧。






“宝贝~”,夏常安揽住谌浩轩,散发着信息素,安慰着他的情绪。

谌浩轩抬起头,满脸是泪。“下次不准这样了。”

“嗯。”




9.


预产期快要到了,谌浩轩就安安分分的住进了医院。

两家父母也是三天两头的往医院里面跑,夏常安更夸张了,直接住在医院里面。

每天跟个小太监似的,把他家的小祖宗好吃好喝的供着。

谌浩轩连床都不用下,连上个厕所都是夏常安抱着去的。


谌浩轩坐在床上,手里捧着小饼干,一片一片往嘴巴里面送,嚼得可起劲了。“常安,你说我现在是不是像个废人一样?”

“宝宝,你怎么会像废人呢?”,

谌浩轩摸摸自己圆鼓鼓的肚子。“吃喝拉撒都有人伺候着,哪里不像个废人了?”

“哪有啊,你就是我的慈禧太后,当然要把你伺候的好好的。”

“什么呀,你才慈禧太后呢。”


“啊。”,谌浩轩感觉到小腹突然传来阵阵胀痛,好像有隐隐的下坠之感。感觉整个肚子都爆掉了。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要生了?”

谌浩轩痛的说不出话来,只能使劲的点头。


“医生,医生!浩轩你不要急。”




“啊——”

谌浩轩痛的撕心裂肺,小腹的下坠之感越来越强,好像有谁把手伸到他的肚子里面使劲的翻搅。要把他的整个肠子都拽出来似的。好像有人放了一百张桌子顶在他的肚子上。

这种痛比大脚指踢到床脚要痛的多。

汗水全部粘在他的额间,谌浩轩一双手不知道应该放在哪,只能紧紧地攥着被子。

“浩轩。”,夏常安也是急红了眼,只能旁边念叨着,一遍一遍喊着他的名字。


“准备一些巧克力饼干什么的,他快没力气了。”

夏常安赶紧从旁边掏出来一包牛奶,一包饼干。还有巧克力什么的。

“快点喂他吃。”

可是谌浩轩痛的是什么也吃不下去,眼睛死死闭着,只能发出痛呼。床单都被他扯烂了。

“浩轩,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不要哭了好不好?”,夏常安直掉眼泪。

“常安,我,痛啊啊。”,谌浩轩现在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用点力。”,医生拍拍他的肩。

“我……没有力气了。”

夏常安把饼干拆开喂他,“吃一点。”

谌浩轩刚刚吃进去一点又吐了出来,哭的更惨了,上气不接下气的。“呜呜,不生,不生了。”


夏常安急得头秃,喝了一口牛奶,直接喂到谌浩轩嘴里。

又喂了几口,谌浩轩又有了一点力气。


“用力。”




肚子好像要炸掉了,好像有人拿个榨汁机在榨他的肚子。

谌浩轩感觉痛的位置越来越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滑了下去。

“啊!”


谌浩轩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什么,好像是生出来了,女孩儿之类的词。


他听到了一声啼哭,也就昏睡过去。






“浩轩,他怎么了?医生。”

“累晕了,没有什么大事。看看你女儿吧。”

夏常安凑上去看了看,什么呀,皱皱巴巴的,红色的一小坨,

真的是……

好可爱。


好喜欢呢。




10.


谌浩轩睡了一天一夜才醒的,醒的时候浑身麻木,感觉被一辆大卡车碾过似的。酸痛感时时不能消退。感觉下半身跟瘫了似的,动也动不了。


“浩轩,你醒了。”,夏陈安一直守在床边,头发乱糟糟的,顶着浓重的黑眼圈,眼尾还有一丝红晕。

看上去是守了一夜。


谌浩轩抬手摸了摸夏常安的脸。


“浩轩,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浑身上下都好痛。”

“那我帮你揉揉。”,夏常安伸出爪子想摸,被谌浩轩拦下了。


“我想看看Lazy。”


夏常安去一旁的婴儿床里抱出一个皱皱巴巴的小东西。


小东西好像是挺懒的。抱起来了,也不声,不响,不动的,眼睛都不给睁一下。叫Lazy是对的。


“唉,她好小一个。”,谌浩轩接过孩子,抱孩子的手法还有点生疏。小心翼翼的,有点可爱。


“Lazy,我是爹地呀。”,谌浩轩伸出一只小手指逗逗她,


可是小家伙就是不给面子,眼睛都不睁。


“你说Lazy是不是没眼睛?都不睁开。”,谌浩轩撇撇嘴。


“好了宝贝儿,你先把Lazy放下来,先吃点东西吧。”


“我想吃酸辣粉。”




又是这天杀的酸辣粉,夏常安这一次不打算再裁在酸辣粉上了。“宝贝儿,你刚刚生完孩子,不要吃太辛辣,这样不好做产后护理。”


“哼唧唧。”


( ー̀εー́ )


“那我要不给你吃……”,夏常安把嘴凑上谌浩轩的耳朵。


“我?”




吓得谌浩轩没把手上的Lazy扔掉。“刚刚生完孩子就要开荤了?


“你滚。”




可能是动静太大的缘故,Lazy小朋友的眼睛突然睁开了,圆溜溜的,跟个黑葡萄似的。

做爸爸的两个人心头顿时一软。


“她可是我们的宝贝呢。”




你也是我的宝贝,你们两个都是。










END.





评论(24)

热度(11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