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小晨

yeah

男友衬衫


是我最爱的wink/无聊的速打

内有身高差,注意避雷

木得什么好上升




请问拥有一个比自己高很多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柯柯告诉你。







邬童和尹柯是一对。






长郡中学出了名的投捕夫夫。







每天除了上课,吃饭,睡觉之外,最爱干的事情就是虐狗。 






被虐的「狗」当然是高一六班的所有同学以及班主任。





陶老师还好,至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但是其他同学们就不一样了,个个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每天眼巴巴望着这对小情侣各种恩恩爱爱,身边冒着粉红泡泡。






「你们说他俩怎么这么能腻歪呢?」




「就是整天粘在一起,都不考虑一下我们这种母胎单身。」




wink女孩立马不服。

「这是爱情,你们这群直男你懂个P。」




「童童柯柯这么恩爱,你们才不懂呢,这种狗粮,我们吃得心甘情愿。」





大批直男被这种迷之理论折服。





行,你们继续虐你们的狗,散发出你们十万伏特的光芒,我们戴上墨镜,买个爆米花还能当电影看呢。






所以他们两个有多腻歪呢。




上课的时候,邬童睡着了,尹柯十分贴心的在他脑袋下面放了个小娃娃。让他睡得更舒服些。




「唉,尹柯,你这样纵容他睡觉不大好吧。」



边上愤世嫉俗的同桌第一个看不下去, 压低了嗓子,发出反抗。





尹柯头都不回的问。



「你觉得你成绩怎么样?」





同桌歪歪脑袋。


「不怎么样?」




「你看邬童上课睡觉都比你成绩好,你羞不羞愧?」




「你!!!!」


同桌气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后座那同学干嘛呢?这是上课不要影响同学。」



然后同桌就被罚站了。




「你知道尹柯有多双标吗?」



同桌下课就拉着他的小伙伴诉诉苦。




「这叫护夫,你不懂?」



「????护肤???」



「……直男。」



「护着他老公!」




「尹柯是老婆??????」



同桌发出谜之感叹,一个这么腹黑傲娇的怎么会是老婆。




一群wink女孩凑了上来。


「那可不。」



「你看咱们童哥个子比尹柯高,尹柯又这么瘦,肩又窄,腰也细,一看就是被推倒的那一个。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上个礼拜尹柯的校服打出来一大截,就是因为穿了邬童的校服。」



「 你知道尹柯为什么会穿邬童的校服吗?因为那天,尹柯以为天气不冷,没有穿外套来,结果冷风那个吹呀,邬童可不能让他媳妇受冻,立马把他外套脱下来披在尹柯身上。」



「还有呐……」



……



然后同桌就被一群唧唧歪歪的女生洗脑了。



成功的成为了一位wink男孩。




再后来,他发现这两个人是真心的甜呐。





某天下课。


邬童啥都没干,就一个劲儿的盯着他家柯柯看。


虽然尹柯跟邬童单独相处的时候是个软萌易推倒的哭包,但是毕竟是大庭众之下,他肯定要死傲娇一下。


「不要再看我了,我脸上又没有花。」



「但是你脸上有东西啊!」



「有什么东西啊。」



「脏的,脏东西。」



有洁癖的柯柯立马凑了上去。


「哪儿呐,你帮我弄弄掉。」



两个人离得有多近呢,差不多就是一个大拇指之间的距离吧。



这个距离,不是要打起来就是要接吻。



这两位当然是选择后者。




然后邬童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扣住尹柯的后脑勺,亲上去了。



边上同学表面毫波澜,甚至还拿起手机拍了张照片,内心实则狂躁,宛如吃了兴奋剂的二哈,正在嗷嗷乱叫。



尹柯又羞又急,用自己软软的小拳头捶着邬童的肩膀。

整张脸红的跟滴了血的玛瑙一样。


「干嘛呀?」


尹柯但声音开始不自觉的娇羞,刚刚刚吃了草莓味儿糖的小朋友一样,嗲嗲的。



这样一喊,邬童感觉自己底 下莫名的灼热。

「柯柯我命令你不要这么可爱。」




两位,我命令你们不要这么虐狗。



边上的同学只能汪汪叫了。






敢问邬童最喜欢做的是什么事情?


当然是仗着自己比尹柯高,就各种调戏人家了。


把人家本来很顺很顺的毛撸道乱七八糟的,人家小猫明明都要炸毛了,他还是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继续撸。


每当尹柯想要使出他的柯柯软妹拳的时候,邬童就用自己的手裹住他的手。



「柯柯不要欺负我嘛,你这是家暴,我对你那么那么好,你竟然还要打我。」



然后哭包就委屈上了。


「我哪有欺负你啊,明明是你在欺负我,好不好?总是弄别人的头,一点都不舒服的。你还说我,太过分了。」


话也没有说完,漂亮的眼睛里就有了水汽。嘴巴有意无意的嘟着,自顾自的生着闷气。



邬童又是谁,他每次都能成功的让他家小哭包在眼泪掉下来的前一秒又收回去了。


然后就主动握着尹柯的小爪子往他胸口拍。



「我不好,是我不好,柯柯你想怎么打我,我都没有意见,不要不开心嘛。我是你最乖最乖的童童呀。」



然后哭包的眼泪就真的收了回去。




最好的最后,童童开心的牵着柯柯的手,两个人一蹦一蹦的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邬童还给他带小哭包买了一颗糖。



草莓味儿的。



因为他的小哭包比草莓味儿的糖还甜。



虽然邬童没吃糖,但是他也尝到了这个糖的味道。



怎么尝到的?咱啥也不说,你们一定知道。






尹柯一直不喜欢穿邬童的衣服,因为每次都能穿的跟睡衣似的。



但最近,他刷到一个词儿。



「男友衬衫」



原来这么大的衬衫也可以穿呢。



然后柯柯就跑到邬童面前,把人外套扒了。



又把这件衣服前前后后翻了一遍,好像能在口袋里摸出钱似的。


「柯柯?」



尹柯伸出自己的爪子,竖起食指在自己嘴巴前面放了一下,示意邬童不要讲话。




把外套往自己身上一套。


果然,又大出来了一截。


小手根本伸不出袖子,渴望重见天日的小爪子不断的往外伸,怎么也到不了头。


尹柯低着头摆弄了好久,这干脆让袖子在手上晃荡晃荡,跟唱戏的似的。



「你看,男友衬衫。」



尹柯一脸骄傲。


脸上都写着四个字。



「我真聪明。」



小尖下巴骄傲的仰着。



邬童小心脏都要化掉了,揽过自家男朋友的小细腰。让他整个人坐在自己的腿上。



特别耐心的把他两个长袖,挽上去。



「知道柯柯最棒了。」



「可是……」





「嗯???」




尹柯歪了歪脑袋。

「怎么啦?」





邬童露出自认为十分邪魅的一笑。






虽然这一笑在尹柯眼里十分猥琐。





「柯柯你都把人家衣服扒掉了,算不算想强 奸我呀?」






尹柯急了,想要解释,但是又跟个小结巴似的,磕磕巴巴的说不出来。


「我我我我才才才不是呢。」




「不行,柯柯你要对人家负责。」










后来尹柯就再也没有穿过邬童的衣服。








这是为什么呢?我不说,咱也知道。











END.

评论(20)

热度(10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